close
這是長久困擾我的內疾,所以忍不住要推薦一下!

如果是關於火氣大自己嘴破
大家最常說的就是降火氣,或是補充維他命C

但很多咬合不正的人  (例如我)
常常是很嘴殘的咬破自己的嘴唇
接著傷口感染>>腫起來>>咬破更大的....

前陣子我發現一種便宜好用的軟膏
"溫士頓 妙潔口內膏"
三餐飯後及睡前
把手洗乾淨
擠一點點塗在傷口上會有一層膜保護傷口
由於真的只需要一點點,所以在軟膏擠出來之後最好迅速把蓋子蓋上
因為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沒有擠,但是藥膏會自己ㄧ直跑出來...懷疑手的溫度讓他熱漲冷縮

塗好以後盡量不要喝水 (或者避開傷口)
藥膏會自己膨脹,像太白粉塊那樣...不要理它

塗個兩、三天很快就好了
而且吃東西也比較不會痛
睡前用最明顯,早上醒來傷口小很多

廣告上常講的那個"廣東苜藥粉"聽說也有用
但是比較貴
屈臣氏是賣250元
但是這個藥膏賣149元

所以我也是誤打誤撞用過的....因為比較便宜咩~~

我找不到網頁
所以沒圖片
藥膏和ㄧ顆三號電池差不多大

有興趣的自己去屈臣氏找吧~
嘴破藥還不少
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心得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茶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